劫道抢红薯

被关厨房真君✨好吃就留一个红心啦(抖碗)请展开
还有再把我Я向丢qq群不如你来做饭,谢谢

【妙知】一些小花样

summary:卡维心想,就一般情况而言,大多数人都不会拒绝跟心上人玩一些小花样,然而万事皆有可能。


*名字改过,又名花活新整,我真的尽力了,能看到都是缘分

*具体内容看开头,注意避雷

*全篇1.2,ooc致歉

@洛羽Z(关注前先看置顶),生日快乐! 


嗡——

骤然的震动令艾尔海森一脚踏空。

  

凑巧抬头的旅行者大惊失色,他还来不及抱起满怀的蕈兽孢子,就带着派蒙急急而奔,声嘶力竭地大喊:“艾尔海森——”

  

  

这事情要从旅行者的邀请说起。

  

众所周知,旅行者的队伍常年满人,队伍的组成基本由当期所需材料来判定。

旅行者要材料,大家也趁着东风各取所需,维持着提瓦特铲地小队的出勤率,比如艾尔海森,他就是其中之一,以旅行者满兜代购的书籍与七三开的蕈兽孢子为交易内容,自愿来给家里傻乐的金毛刷材料。

  

好了,说回正题。

在艳阳高照的沙漠还能穿个孔雀似的披风,大约只有艾尔海森一人。同样的,一个高抬脚差点栽进沙丘的,应该也只有艾尔海森一个。

  

一大一小急忙冲向沙丘,目的地的那头,当事人并没有什么大问题。只见艾尔海森反手剑身杵地,稳住了身形,他行云流水的动作似乎有一瞬的滞涩,许是又有沙子漏进了镂空的靴背。

  

“你还好吗?”金毛旅行者忐忑不安,对着艾尔海森上下打量,今天队伍难得没齐,人是半道从教令院工位上薅出来的,要是受了伤回去,下回别说喊来帮忙,就是进去找人,估计都得走窗户。


摔下沙丘的主角沉默不语,他撩起一边刘海,依旧是那副冷静的模样。他偏白的肤色被烈阳赋予一层浅淡的红,额上细密的汗珠打湿了刘海,黏答答的。


见着旅行者和派蒙担忧的眼神,艾尔海森也只是镇定自若地一收剑,道:“中暑了。”


——

是之前一直想写的东西,抱歉我写不出什么好玩意但是……我能看到红心和评论吗(抖碗)

再编:我重发被关进厨房了,但是这篇又出来了……如果重复刷到影响了阅读体验的话真的抱歉

再再编:我尽力了

评论(30)

热度(1150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